close

 大概半年前就有想要寫個部落格的想法,無奈一直因為名稱搞不定,

 

大部份還是因為懶啦(我承認)!

 

最大的原因想要寫個部落格是因為我和BU先生是在加拿大認識的,

 

在多元文化的背景下在街上遇見的情侶組合有罷罷種,說是調色盤也不為過.

什麼顏色都有,怎麼配都不奇怪,最奇怪的就是還真沒見過我們這樣的!!??

 

我和賤內真的很想有一些朋友和我們一樣,可以吵架後找人訴苦,對方會心有戚戚焉

 

附合的說:對啊對啊,我家那個也這樣吔之頪的.

 

(有和我一樣的同胞們啊~請別害羞來跟我相認一下嘛)

 

基於好奇心及想寫下遇到BU後人生的大轉變

 

 

 

當香料遇見珍奶開張了.

arrow
arrow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