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這陣子在找工作,有一個工作他很喜歡,也得到對方的友善的回應,

 

為了這份工作,飛了美國兩次,只等最後的通知,Bu先生很緊張,壓力不小.

 

我安慰他說: 你很棒,盡力去做了就好,如果失敗了也沒關係.

 

沒想到他聽完老大不爽,立馬回我:

 

為什麼你要這麼說,我都還沒去做就說我會失敗,我不喜歡聽,以後別再提了.

 

我也立刻爆青筋,媽的!!我是安慰你來的耶,又不是唱雖你

 

你的有錢不是我的快樂嗎(!!!!!)我沒事找罵哦.

 

當下我立馬掛電話,隔天睡起來收到他的MAIL(落落長)

 

還以為來求饒,錯!

 

一像不愛寫信偏好真人對談加LIVE SHOW的BU寫了一篇關於他多不喜歡我的不正面等等,......的屁(一點都不想回想)

 

最後還附上希望我以後不要這樣教我們的孩子,有媽媽這負面的思考.

 

我的理智斷線.....................................

 

一種火大.不爽.更多的是委屈這是我表現愛的方面啊,難道是所謂的文化差異??

 

立馬跑去找好姐妹吐完口水罵完髒話後(感謝我的垃圾桶)冷靜下來,

 

BU也是壓力及期望太大才會這樣,我若是他也許也是如此,況且

 

通常發神經,發落落長MAIL及得理不饒人通常都是我

 

他若真的不喜歡我就不要再說不就好了? 這麼想後也就相安無事的過了幾天平靜日子,直到今天

 

是公佈錄取的日子,一早我就嘻皮笑臉的在向他撒嬌(我要好野了嗎?)

 

沒想到BU回我: 我沒拿到那工作....

 

一陣的安慰及彩衣娛親,BU先生笑開後冷不防的丟一句:

 

我會再找其他工作,但我希望你下次不要再我還沒得到結果前又唱雖我.

 

理智再度斷線,..................................

 

有種要爆發的前兆,我硬是壓下,冷靜的說:

 

我沒辦法保證,這是我們安慰人的一種方法也許你不喜歡我會努力不說.

 

這到底是文化背景不同還是觀念不同而已呢?

 

救人哦.

 

 

 

 

arrow
arrow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