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家BU先生是在加拿大認識的,記得剛認識時只是打招呼的朋友(算朋友嗎?)

 

沒想到這瘋子有天竟單獨約我出來!!(驚)

我還記得我回答超沒禮貌的: 可是,你是印度人耶

(所以說人不可以鐵尺,飯沒吃完的就嫁麻子吧!)

我要解釋,在認識BU之前我連個印度朋友都沒有,除了印度神油及咖哩還有報不完的可怕新聞外,

我對這個地方完!全!不!熟!

好啦,我現在還是不熟啦,他這人就是特別愛挑戰不可能,竟回答我:

我是印度人,所以不能跟我出來嗎?

我:  不是啦,只是我沒有印度朋友......(我們華人的意思就是拒絕)

BU: 那你現在有一個了啊:)(是要來硬一點的囉?)

我:  我覺得大家當朋友當然可以啊,幹嘛刻意約我像約會一樣?(還不明白?)

BU: 那你同意囉,明天約在xxxx咖啡見.(哎哎哎大面神...聽不懂英文哦)

 

 

就這樣,小孬孬如我,只好硬著頭皮去赴約.

 

這傢伙跟我的第一次約會及戀愛史容我以後有機會再寫上來

(我沒辦法一次寫太多字,A.D.D患者無法專注寫作太久.哈!) 

      

我忘不了這瘋子穿著整套西裝盛裝赴宴,是我爸那種很緊的.(昏)

(這傢伙的衣服我後來丟了一半以上,老氣!),我只穿著t恤,牛仔褲,

看見他這麼像一回事,我整個覺得很不好意思,開始陪笑臉,身段軟的跟水母.... 

沒想到他趁乘追擊,立刻約我去吃飯(腦裡有鐘在响....)

中了.我的死穴,我!最!愛!吃!了(原本想喝杯咖啡就閃這樣)

媽媽說,挑男人很重要,重點就是第一次約會不可以讓你沒有吃飯就回家(好奇怪的家)  

再度啞口無言的被帶去吃飯,然後整個感覺很好到結束......(上勾.我媽會氣死)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之後我因為個人原因還有3年沒有回台灣過年就回到台灣了,

現在努力遠距離中,說努力是真的,我的每個戀情都是遠距離再見的,

上一個日本台灣,上上個澳洲(台灣人啦)台灣,所以我真的非常沒安全感

還好所有我開出的條件他都努力做到直到現在,

加油哦.......

 

 

arrow
arrow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