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個愛吃鬼,國小每天上學就只在乎今天營養午餐吃什麼,我也從不諱言承認.我的衣服要買兩種尺寸,或者可以從50公斤穿到70公斤那種娃娃裝,由此可知我有多無法抗拒美食及多沒有 羞!恥!心! 常常可以為了吃一樣東西開幾個小時車或排隊只為一嚐美食,這樣的我長大以後也從事餐飲業,管理或廚師都沒問題,但沒想到愛吃及愛煮的我,居然踢到一個無敵大鐵板....

 

我家那個瘋子是個無敵難搞的呷菜挑嘴男,對!這麼挑食還吃素(啊....),我真的是巧婦難為,離題太遠 了XD,接下來是18+區(沒有不雅內容但只限身心健康成人進入,別說我甲拍囝仔大小)

 

 

 

 

剛和BU在一起時,第一次在他家過夜(進展很快這樣),早上起床這男人很貼心的讓我先用厠所,軟聲軟語的問我要喝什麼茶或咖啡他要來準備早餐,我的心裡想:賺到了!經過這麼多爛男人我要出運了嗎?慢條斯里弄的美美,連內眼線都畫好帶著全粧從厠所出來準備來吃早餐,心裡想著會是咖哩嗎?還是美式?不會是粥吧!算了,只要不是白土司就好.沒想到,桌上只有-  二杯咖啡和二包餅乾............,天啊!用精美的晚餐攻式釣到我才多久而已,我瞬間只剩餅乾的價值?!!!

 

嘴巴還來不及合起來,BU先生熱情的喚我快坐下來吃早餐,好啊你,在還沒搞清楚葫蘆裡賣什麼藥加上一大早姑娘我還沒辦法思考,估且看你變什麼把戲,先喝口咖啡壓壓驚.靠!不喝還好,這咖啡是想吊死賣糖的嗎??super 甜!那個感覺好像先吃一大碗白挫冰淡然無味然後緊接著喝進一大口草莓糖漿一樣,腻死了!就這樣我們第一次的,應該要甜甜蜜蜜(well,另一種甜)的早餐,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的這傢伙在整我嗎?的疑問裡結束了.

 

但故事沒有說完,接下來的幾次都是一樣,偶爾這神經病會好心的給我幾個不同的餅乾來換換口味,在擔心我自已營養不良會變太瘦及確認過他不是在整我的情況下我鼓起勇氣問他:你們印度人早餐都是吃餅乾嗎?

BU:我家都是這樣吃,告訴你哦,把餅乾浸在咖啡裡更好吃,像oreo那樣,哦對了,oreo吃法是印度人發明的  by the way,那你們台灣人怎麼吃早餐?(誰管你oreo是誰發明的啊!!!!)

 

我:我家什麼都吃,有中式白粥.西式或中西綜合啊.(就是不會喝咖啡加餅乾啦)

 

BU:這樣啊.

 

我:不如明天開始我來做早餐好嗎?(o.s拜託你)

 

BU:好啊!

 

 

從此之後他早上起來的工作只有講一聲:

 

Baby, make me sandwich.

(Fxxk you.)

 

 

arrow
arrow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