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的副作用在過了三個月後漸漸發酵,最近吵翻天,一點小事我都可以大作文章,雖然每天一個小時熱線中有半個小時在吵架,常常最後BU先生都以逃跑收尾,不過還好的是,隔天同一時間一到他還是會乖乖打開手機準時收聽我的瘋狂秀,也是有心.(是有勇氣吧!)

 

這樣的低氣壓中,我拿來安慰自已的,也只剩五月BU就會來台灣勞軍(),之前這傢伙已經黃牛了我一次,2月說想提前來台灣看我,一起過完情人節一週就炫風回加拿大上班,但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很快他就發現現實是殘酷的,臨時訂機票的結果是我們都無法承受的價格,加拿大台灣來回機票要價TWD 66000,BU瞬間變成了啞巴狗.

 

開始吵架是這樣的,我們最近通話的重點都是我在問他要去哪裡玩,想吃什麼等等,.但他顯然的心思不在要來台灣,只是粗線條如我依舊開心的沈醉在這愛的假期裡,直到他終於提起勇氣說

 

[P0PO我想跟你商量,如果說我這次沒辦法去]

 

話還沒說完我的火立刻爆炸,媽的!

 

[不是的,你知道我現在找工作有些面試我必須要去,也是為了我們將來啊,不是說不要見面]

 

然後呢?

 

[我是想說你換來加拿大…..(聲音變小)]

 

:…………………………………………………………..

 

那晚因為不想再吵架,很不愉快的掛上電話,三個小時後依然冷靜不了,寫了mailBU,問他為何每次遇到問題要放棄.犧牲的總是我?我才剛從加拿大回來,台灣事情還沒處理完,家人也不會放我走.

 

BU是一個很聰明獨立的人,我就是愛他的冷靜,可以說我是崇拜他的.可是他不太會分享他的心事給我,他同時在運作的工作可能不只一個,他總是說這些事我來擔心就好.沒錯!因為我總是過度反應,我也認同若事情不到可以說出來的時候告訴我不會讓事情進展的更快,我的心情也會被影晌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難從也許他又不能來的情緒裡振作起來,mail的結尾我還用了很激進口吻說如果你不來我們可能就吹了這種話結束.

 

有時候我認為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更是互補,我們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會吵架,但還好我們總是有人願意在另一方火大的時候先低頭,隔天BU打來告訴我他願意照我說的做不管是什麼,而我則用了二天才把心情平覆告訴他工作比較重要,我會再努力,等他來看我的那天到來.

 

自從和BU在一起後,發生好多的問題,每次的難關都以為自已過不了,說了不知道幾次的要分手(都是我),但他總是能讓我冷靜下來,相信他可以帶著我們到更好的未來,雖然他偶爾他會掉七,但不知為何我對他總是有無限大的包容力,在難過的當下真的很想這樣就算了,可是他已經在我心裡生根,拔不起來也不想拔,擦乾眼淚我又退了一步,但不知為何原本以為很難的事退止後也不這麼難了,愈來愈配服自已,關關難過關關過,真愛無誤.

 

希望BU能順利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