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吵吵鬧鬧我們的感情也走了一年,今天是我們一起一週年的日子(驚!).

時間也過的太快,從沒想過會和印度人在一起,在一起了也沒想過會長久,離開加拿大回台灣也沒想過這遠距離戀愛有可能捱過半年,事實証明了凡事無絕對,只要你夠厚臉皮!!!!沒錯!

另一半,這個人就是我人生的另一半,謝謝你的厚臉皮,從第一次我分手証發作(註),Bu流下了男兒淚,隨著發作次數愈多,他慢慢適應也哭的愈來愈少(還是哭就是了),到現在大吵完隔天依舊風雨無阻的同一時間打skype來收聽我的瘋狂秀,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人可以像他一樣了. 謝謝上天,雖然他很娘炮我很man,一個蘿蔔一個洞說法果然沒錯.

(分手症,意即只要吵架.不爽.難過或只是經期前後賀爾蒙影响我就要分手,雖說我從沒當真,而且說完都是我比較難過+後悔但在當下我就是無法管住自已的機巴嘴不說,放羊的孩子結果都是在某一次的分手症發作後被認真對待以分手結束. 認真的考慮是否需要看心理醫生中?)

Bu先生目前人正在美國參加為期5天的學術研討,想當然爾,他一定會忘記今天是我們週年的日子,最近他為了找工作忙的焦頭爛額,知道不應該再造成他的壓力,但今天我還是點小小失落,我必竟還是個庸俗的女人啊(遠目).....

對於即將迎接兩人的第二年,我希望Bu能找到好工作,相見的日子愈快愈好.

多多指教了,你這機車鬼!I love you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