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先生一直是個奇皅,在很多方面.

 

我常在想也許是因為書唸太多,接觸現實世界太少,加上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又加上後天環境,融合出他那奇怪又奇妙的個性,有時我都覺得他是外星球來的.

去年的跨年,我們約了朋友到一個爵士酒吧迎接2014的到來,加拿大的冬天非常寒冷,餐廳或公共場所通常都備有暖氣,為了怕客人的大衣會弄髒或吸收不好的氣味,會有專屬的地方收納這些外套,有些好一點的地方如飯店等等,會有專人保管衣物,必竟有些外套動輒上萬.

 

那天因為是跨年夜,酒吧裡擠滿了人,小小的衣帽間果然如我所想也爆炸了,管理男孩對我苦笑了一下:[對不起,已經沒有空間能再容納任何衣服了.],不!........我不想要拿著我厚重的外套跳舞(昏),說到這裡,大部份的人應該只有二個想法,拿著外套(不可能穿著,會中暑)一整晚,或者就換間酒吧是吧!但重點是今天是跨年夜,到處都滿了:( 還在想著怎麼辦的時候,Bu拿著我的外套又去找了男孩.[可是他不是說已經滿了?你沒看到其他人都拿著外套站在那裡?(我心裡的小臉妹又出現喊著)]

這男人只回我:[Don't worry, i am from India.]就瀟灑的走了.

 

 

India 是什麼! 可以吃嗎? 哼,我不相信你能變出啥咪網來!

 

 

5分鐘後只看見一臉驕傲的Bu二手空空的回來

 

[衣服呢?你蔵去嗎?你不要告訴我你放在某個角落哦!]

 

Bu[我放在衣帽間啦!]

 

[怎麼可能!不是滿了?你做了什麼?]

 

Bu[Because i am from India]

 

不管我怎麼問他都不願意告訴我為何男孩收了他的衣服,那個晚上就開心又圓滿的結束了.

 

Because i am from India. 是個通關密語嗎?下次試試看!(握拳)

 

 

 

 

 

arrow
arrow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