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個月的日子不算長,但歷經分手.遠短離.語言.文化上的考驗,我們結束單身生涯,情人節這天在加拿大結婚了.

準備工作只在一個月就完成,雖是簡單但也什麼都有. 我倆的父母都沒來參加,因為之後會回各自國家補辦婚宴所以一切簡單為主,婚禮不但沒有因為家長不在而不隆重,反而多了份溫馨自在.

我的朋友及老公(依舊叫的無敵便扭><)的同事都了解我們沒有太多的預算,在很多地方上幫忙我們很多,雖然他們不一定會看到,但我真的很感激大家的幫忙,讓這場婚禮既溫馨又難忘,謝謝你.妳們.

結婚不知為何特別容易感動,我一直以為我是女兒身男兒心,但過程中二度眼淚守不住,一次還哭了出來,感動不是因為結婚了,而是因為真的太開心.所有待在加拿大三年以來,重要的朋友都來到我的婚禮為我祝福,這份感動令我無法忘懷.尤其是我的證婚人,她是我在加拿大的第一個朋友(我沒告訴過她),在我剛在加拿大面對新環境及剛跟前男友分手超低落的時候陪伴我,帶我出去走走,告訴我要堅強,讓我給自已多一次機會留在這個陌生的國家,若沒有她,我不會遇到我老公.她在宴客為我倆致詞時,我回想到當時的我(她也沒提到這事哦),眼淚就一直流下來,我老公看到還嚇一跳哈,以為我是結婚太感動.

以下是我不帶名的感謝名單.

這裡要感謝我的兩位證婚人,謝謝你們願意見證我們的婚姻與愛情,這見證人你們真是當之無愧.

謝謝來參加的前老闆同事們,你們可說是我的媒人,沒有你們我不會認識我老公,謝謝你們.

謝謝我老公的朋友們,我老公一直不懂得人際關係,你們還願意來幫忙,做他的伴郎及攝影師,謝謝你們.(完全寫給鬼看,大多數人只懂英文.心意最重要)

謝謝我老公的老闆,我知道你是個害羞的男人,但你願意代替我的父親,牽著讓我不致單獨走入禮堂,謝謝你.

謝謝我的朋友,借給我美麗的頭紗.耳環及高跟鞋,這份心意我會放在心上,謝謝妳.

謝謝我的朋友,帶我第一次去試禮服,讓我對主意的禮服更有想法,謝謝妳.

謝謝我的朋友,幫我做我的婚禮接待,做好漂亮的名牌,把新車替我當新娘車,買了我最想要的刀具組送我,希望下個新娘就是妳,謝謝妳.

謝謝我的朋友,把女兒借我當花童,拍我美美的照片,謝謝妳.

謝謝我的朋友,其實我很喜歡你們這一對情侶,雖然你們到最後一刻才戲劇化的到場而且一張照片也沒幫我拍到,但人來我就很開心了,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朋友,雖然跟妳不是那麼熟但我很喜歡妳,不用擔心妳沒幫到我,妳這麼遠一趟來我已經很開心,回台灣要再回來,等妳好消息,謝謝妳.

謝謝所有人拍的照片,所有的禮物,我們很喜歡,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當天到場的朋友們,你們都是我倆最重要的存在,見證我們的幸福者也一定會幸福,謝謝你們.

最後.

謝謝我的BU先生,他有很多的好,雖然少部份人還是因為不了解他無法祝福我們,但我很幸運能嫁給他,謝謝他的包容.

我們都來自不完美的家庭,雖然是不完美,但都是對方不可或缺的另一半,人生的日子還很長,從今以後,還請你多多忍耐了.

 

 

 

 

arrow
arrow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