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BU頻繁的出差到美國以致我們結婚後相處的時間還比緍前還少已經讓我有些不爽,有天他竟突然宣佈(以前一直提但我就不覺得會成真就是)有間很棒的大學要聘請他過去,因為工作內容更符合他的專業而且對方開出的條件也很令我倆心動,BU想問我的意見但我請他自已決定,因為那是他的職業生涯,告訴他只要你開心及養得起家就好,因為沒有綠卡又持H4的配偶是不允許在美國工作的然後大概一小時不到(真的是有個美國夢的印度人耶)他就決定要過去工作了,有夠快這樣.

所以最近忙的就是用約一個半月的時間搞定兩個人的美國簽證,國際搬家公司安排,這邊的房子退租及那邊物色新租房,中間還加上我娘親來加拿大玩半個月,真是好不熱鬧啊...........(累死了).

工作簽證比想像中還容易速度也很快就核準,但因為一個美方非常奇怪的規定我們只能在新工作上任的前8天才能持新簽證入境美國,殺的原本想提早到美國的我們措手不及,只好重新更改新房的合約以及加拿大方及搬家公司進註的日期,還好一切都順利的進行中.

在等待移動的期間BU去參加10天的冥想課留我在家一天消耗家裡的食物(國際搬家不能有任何食物及藥品),連最愛的烘焙也因為不能再添購或補充食材而停擺著,還好這段時間(還在繼續)多倫多及台灣的好朋友們紛紛輪流關心我怕我悶陪我出去跟我聊天,真是感動的淚流滿面啊,相較BU自出發除了告知安全到達後一通電話也沒給過我,真心覺得嫁條牛都比嫁BU好啊哈哈哈.

剩不到半個月,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