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每次說要來台灣但放了我兩次鴿子的放羊BU在我宣佈說下次說要來再不來我就不玩了的聲明(絕對沒有威脅)下,終於定下來台的機票了!!!!(好想放鞭炮)

 

6/6,果然是66大順,這些天的吵架.冷戰.委屈,說也奇怪的都在他定下機票的那天覺得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哈),我果然不是個能培養出下個李安的好女人啊(嘆)別說六年,六個月都快整死我了.

 

因為BU先生決定在原工作多待一年,必竟我們兩個人還在遠距離,這樣的結果對目前的我們似乎也是最好的決定了,但先前想要藉著換工作的空檔來台灣好好的玩個一個月又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縮減到一個禮拜(也差太多!)所以我現在只好將行程從台灣環島行減成中部一週遊啦:(

 

我家人由尤其是我媽,都非常關注我和我男友的事,只要哪天沒有聽到我和男友在該熱線的時候講話(因為那是固定時間),就會一直擔心我們是不是吵架還什麼的,搞的我不高調都很難,現在好了,一知道BU6/6要到了,娘親立刻動員全家,下令那個禮拜全部成員取消所有活動,立馬連當天台北來回一日加二餐飯局都約好了,確保BU可以見到我全家族的親戚,還把我哥從他租的地方趕出去讓我男友住,我娘真的好行動派,但是娘親,我男友只待在台灣一個星期耶,還要加上幾天的調時差,這麼緊的活動會不會太誇張?啊又不是不會再回來....這麼搞他下次可能沒有一個月的假是不敢輕易來台灣唷??!!~

 

反正,姐這陣子心情好,什麼被餐廳請出來啊(這種事這種人我真的沒遇過!).找不到工作啊,都嚇不倒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