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篇文章好像很久,搬到美國也一年了,是說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我都在忙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就一年過了。

太平哥在新大學混的還可以,也很開心,我也習慣了家庭主婦的生活。

每天太平去上課後我基本上去上上社區中心的課,認識新朋友,不像在加拿大朋友們都住的近市區也小,這裡我幾乎每天都開車到處跑,買菜、找朋友、逛街,假日的時候我們就到處探索這個城市。

3.4月回台灣一趟看看家人朋友跟生病的奶奶,老公要上課沒有跟著回去,最近奶奶回天家了,心裡有小小遠嫁的心酸,這種時候嫁國外的我就沒辦法立刻回家,家太遠了,還好奶奶走的安詳有安慰到我。

6月剛搬家,舊家因為有老鼠和噪音的問題,加上管理不是很好,雖然我們很喜歡大公寓但還是換到附近的大樓。新公寓很乾淨,雖說比之前的小價格又高些,不過24小時都有人管理,在這個治安不好的城市是比較令人安心的。

搬完家後回了加拿大半個月參加好朋友的婚禮,加拿大有很多我們的好朋友,每次回去都很開心,不過美國也慢慢多了一些不錯的朋友,我想我們以後還是會半年回加拿大一次吧。

最後,美國一年我和太平都胖了不少,從加拿大回美國後我們在實施無塩調味料少油的原味飲食,麵包暫時先封爐了,得先把來美國後胖的先減下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